兔寶寶痞客邦 首頁 網站導覽 加入最愛
English日本語

帝謙資訊

 

[ 天下英才,匯集帝謙 ] Deep-Change Law Firm(D.C LAWFIRM)

帝謙法律事務所,是國內專業的法律事務所,由所長 楊岡儒律師(兔寶寶律師)創辦成立,所址目前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(北高雄最精華區-農16特區,高雄巨蛋站、明華路口), 我們不僅在一般訴訟案件專業外,更專精於「不動產案件(含土地、預售屋買賣、產權紛爭)」、「遺產繼承(含遺產稅務規劃)」、「保險理賠」等範圍。並提供專業的專業法律諮詢、案件受任處理、訴訟保障等三大特色,在案件的受理上,我們更能貼心的站在客戶的角度,積極的為客戶爭取應有的權利,並提供專業、細心、盡心、耐心之法律服務。

 

主要專長:

      1.民事事件。(例如:不動產契約、遺產繼承;消費者保護事件、勞資糾紛處理)

      2.刑事案件。(例如:交通車禍事故賠償、調解、訟爭、刑事責任)

      3.行政爭訟程序。(包含訴願、行政訴訟程序)

      4.醫療糾紛、醫事法與醫療訴訟

      5.租稅法與稅務訴訟

      6.海事非訟契約審核

      7.勞保、健保爭議處理暨行政訴訟。

      8.證券期貨交易保護

      9.涉外商務事件契約核定

    10.大陸地區法律諮詢